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调研指导黄石市社区消防安全工作

2016年10月27日08: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调研指导黄石市社区消防安全工作

人民消防网黄石10月27日电 10月25日,湖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郭唐寅在市公安局局长余平辉、副局长蔡家喜等领导的陪同下,到黄石市西塞山区十五冶社区调研消防安全工作。

当日上午,郭唐寅副厅长一行来到黄石十五冶社区,认真听取了今年以来十五冶社区在消防安全组织制度建设、义务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来到社区微型消防站,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对微型消防站建设、人员编配及管理和日常运行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解基本情况后,郭副厅长指出:消防工作关系千家万户的平安,必须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持续深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采取坚决有效措施,努力提升消防安全工作水平,结合社区特点,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依法落实消防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并推广社区消防安全工作中好的做法。

郭唐寅副厅长强调:抓好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关键要靠平时,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心中有民、心中有责;要将消防安全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狠抓落实;切实加强用电、用气、用火管理,抓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内容,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坚决防止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蒋林东)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