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顺消防深入贵州百灵制药有限公司开展“六熟悉”工作

2016年10月26日11: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顺消防深入贵州百灵制药有限公司开展“六熟悉”工作

人民消防网安顺10月26日电 为深入开展辖区重点单位“六熟悉”工作,近日,安顺消费支队全勤指挥部及开发区消防中队对贵州百灵制药有限公司开展实地“六熟悉”。

期间,全勤指挥部相关人员听取了单位负责人有关建筑结构、功能分区、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的介绍,实地勘察了周边道路、重点部位、疏散通道、固定消防设施、消防泵房等情况,并对单位消防站消防设施进行了实地测试。同时,针对熟悉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修订预案,重新确定重点部位和力量调派,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方案和措施。

通过深入开展“六熟悉”工作,切实增强了安顺消防支队对贵州百灵制药有限公司基本情况的熟悉程度。下一步,安顺消防支队将持续深入开展六熟悉和实战演练,确保辖区重点单位熟悉演练到位。(冯轶)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