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居民住宅着火惊四方 江西九江庐山市消防官兵火速扑救

2016年10月26日10: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居民住宅着火惊四方 江西九江庐山市消防官兵火速扑救

人民消防网九江10月26日电 10月25日17时17分,庐山市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庐山市卫生局附近一居民住宅发生火灾,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扑救。

官兵达到现场后,只见房子外侧已被层层浓烟笼罩,火苗不断从窗口往外窜,官兵们迅速展开战斗。中队指挥员带领两名战斗员成立火情侦察小组,迅速佩戴好空气呼吸器,进入房子内部进行火情侦察。经侦察,确定楼房内无人员被困,中队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出一支水枪内攻,另外出一支水枪从侧面阻止火势向周围民宅蔓延。经过30多分钟的全力扑救,火灾被完全扑灭,在确定无复燃情况下,消防官兵方才收整器材归队。此次火灾有效防止了火势的蔓延和无人员伤亡。

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涂小龙 曾冲)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