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消防圆满完成赛事安全保卫任务

2016年10月25日10: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消防圆满完成赛事安全保卫任务

人民消防网贵州安顺10月25日电 近日, “2016年中国黄果树坝陵河大桥低空跳伞国际邀请赛暨全国动力伞精英赛”在我市黄果树旅游区坝陵河大桥举办。来自各国的世界低空跳伞高手齐聚赛场,进行了逐一的高空竞技。在此次赛事安保工作中,安顺消防支队提前介入,周密部署,严格组织,圆满完成消防安保任务。

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安顺消防支队高度重视,领受安保任务后,立即制定《2016年中国·黄果树坝陵河大桥低空跳伞国际邀请赛暨全国动力伞精英赛应急救援方案》,并成立应急救援指挥部。并针对此次比赛消防安保要求调派关岭、镇宁、黄果树等大队4辆消防车20多名消防官兵作为应急力量,负责比赛期间的消防安全。

针对此次比赛,在对现场进行熟悉后,应急救援指挥部根据现场情况以及执勤保卫力量,制定了现场安保方案,一是由黄果树消防大队主要负责动力伞起降点的执勤保卫,关岭县消防大队主要负责着陆点的执勤保卫。镇宁县消防大队主要负责起跳点执勤保卫。二是所有参加执勤保卫人员要充分认识做好执勤保卫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抓好部署、抓好落实。 三是所有参加执勤官兵在现场执勤等方面要加强纪律要求,统一在指定区域进行活动,规范着装,杜绝执勤现场的吸烟、谈笑、自拍、着装不整等不文明、不规范行为的发生,切实做到文明执勤,树立安顺消防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任务。

在全体执勤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活动现场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取得圆满成功。全体执勤人员严格按照安顺消防支队的部署和要求,始终以严谨的纪律性和高度的责任感,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冯健)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