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秦安消防积极打造特色“廉政文化长廊”

2016年10月25日10: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秦安消防积极打造特色“廉政文化长廊”

人民消防网天水10月25日电 为进一步加深官兵对“廉政消防”的认识,巩固廉政建设的成果,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秦安大队自10月上旬开始,积极筹备,从大队一楼楼梯至二楼走廊进行设计制作了“廉政消防”专题文化长廊,努力营造廉洁从警的工作氛围和清正廉洁的工作环境。

大队廉政文化长廊以“廉政消防”为主题,以“廉政消防”知识、廉勤敬业、务实创新、和谐发展以及廉洁从业警示、廉政格言警语等内容为主题,倡导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文化品格。

大队通过建立“廉政文化”长廊,一是为了时时刻刻提醒官兵做到品德高尚、品行端正、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树立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二是通过廉政展板及时更新廉政文化知识,加强廉政学习,增强廉政文化氛围。(王锴 蔡伦)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