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崇左天等消防大队多种消防宣传预热“119”活动

2016年10月25日09: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消防站开放
消防站开放

人民消防网崇左10月25日电 为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在“119”消防日来临之际,连日来,广西崇左天等消防大队结合消防宣传七进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采取多项实举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消防宣传工作,全面拓宽人民群众对的消防安全常识的接纳渠道,提前预热“119消防日”系列宣传活动。活动中,大队坚持“创新、简洁、实用”的原则,通过加强“红门开放”、“村警”消防安全培训、进学校、社区以及社会单位消防宣传教育等方式,开展了“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社会“的消防宣传教育活动。据统计,在活动中全县共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微信短信1000余条,户外LED显示屏滚动播出消防提示信息100余条次,受教育群众3万余人。下一步,天等大队将继续探索新模式、新方法,扩大宣传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认知度,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王伟)

社区宣传大使发放宣传单
社区宣传大使发放宣传单
进社会单位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进社会单位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