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平湖消防开展钟埭派出所民警消防业务指导工作

2016年10月25日09: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钟埭指导工作
钟埭指导工作

人民消防网嘉兴10月25日电 为切实推进重大火灾隐患区域整治,切实提供有力的执法保障,提升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业务水平,充分发挥派出所民警消防监督工作职能,10月21日下午,平湖大队参谋吕超前往钟埭派出所进行消防业务指导,推动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向规范化、专业化发展。

为确保培训实效,平湖大队坚持“面对面、点对点”的互动教学方式,业务理论指导以消防基础常识、建筑防火、消防法律法规为主线,组织学习各类消防法,熟悉消防监督管理系统,并学习消防监督检查记录表的填写和消防行政处罚法律文书的制作规范。大队防火参谋结合各派出所辖区实际和开展消防监督检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细致解答和指导,并就现今大排查大整治部署落实工作进行交谈。

指导结束后,钟埭派出所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突出了实用性,切实解决了他们在日常监督中遇到的问题,今后将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杨慧燕)

钟埭指导工作
钟埭指导工作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