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龙州大队消防宣传车深入社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2016年10月25日09: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补充常用药品
补充常用药品

人民消防网崇左10月25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秋季消防安全工作,加大秋季防火消防宣传力度,10月24日,崇左龙州大队消防宣传车深入社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群众自防自救能力。

大队利用消防宣传车深入社区开展消防知识进社区活动,并结合各个社区的自身特点,组织社区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及居民群众观看火灾警示篇,以开展消防培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传授家庭用电、用火应注意的事项及家庭初期火灾扑救和逃生自救的方法,全面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群众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在面对火灾时的防范和应对能力以及自防自救能力,而且让社区居民们掌握了正确的逃生方法和技巧,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陈丽萍)

召开动员部署会
召开动员部署会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