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福建三明尤溪消防站开放 百名师生走进红门体验消防

2016年10月24日11: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福建三明尤溪消防站开放 百名师生走进红门体验消防

人民消防网三明10月24日电 10月24日,三明尤溪大队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尤溪城关小学的师生。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消防队大门,开启新的一天的学习之旅。

在广场的空地上,摆放着各类消防装备,面对这些玲琅满目的消防装备,师生们都展现出浓厚的兴趣。消防官兵身着消防套装,严阵以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们讲解消防知识,介绍消防器材,演示使用方法,并细心的解答了小朋友提出的问题。此外消防官兵还让小朋友体验穿着灭火战斗服和佩戴空气呼吸器。最后,消防大队特别邀请师生参观官兵的宿舍,亲身体验消防官兵的生活,向师生展示如何做好内务的整洁工作。

通过此次亲身体验消防,使师生学到了消防知识,体验消防官兵的日常生活,强化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社会关注消防、重视消防的浓厚氛围。(陈珊珊 邹丹)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