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柳城大队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

2016年10月24日10: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纪念现场
纪念现场

人民消防网柳州10月24日电 缅怀先烈—柳城大队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 为深入学习和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激励广大官兵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改革强警工作实践,10月21日,柳城大队组织官兵祭扫柳城革命烈士墓。活动中,全体官兵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崇高的敬意,来到革命先烈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

官兵们首先向纪念碑敬献花圈,并向革命先烈们默哀,官兵们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听取解说员讲解烈士们的光荣事迹。随后教导员要求:一、全体官兵结合本职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二、认真学习,树立正确的共产主义人生观,继续发扬长征精神。三、要努力工作,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军传人,干好本职工作。四、要严格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核心,增强看齐意识。

这次活动既是一次大力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也是深入推进改革强警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官兵们在丰富生动的历史中感受了红军长征的艰辛与伟大,感悟了革命先辈为实践崇高革命理想所作出的牺牲与奉献,把长征精神融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中。(莫春媚)

向烈士献花
向烈士献花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