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罗平:140名保安人员集体“充电”学习消防知识

2016年10月24日10: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罗平:140名保安人员集体“充电”学习消防知识

人民消防网曲靖10月24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保安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10月23日下午,云南省罗平县消防大队组织辖区140余名保安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提高保安人员预防火灾、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

培训中,授课教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保安岗位实际深入浅出地向参会人员讲解了火灾事故的预防和控制、人员疏散和逃生自救、如何报警、火灾隐患的自查自纠、灭火设施和器材的使用及维护保养等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并结合近期国内火灾事故案例进行了分析,同时,还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参训人员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单位保安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保安消防工作职责,为冬春火灾防控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周广庆)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