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平湖消防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

2016年10月24日09: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平湖消防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

人民消防网嘉兴10月24日电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广大官兵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品格,近日,农工民主党平湖市委员会医师为消防官兵进行体检,平湖市委老干部局常青艺术团、平湖市女党员合唱团为消防官兵们奉献了一台丰富多彩的精神大餐。

在场的医生们为每一位消防官兵检查了血压,仔细询问了官兵的身体情况,并就对官兵身上存在的健康问题给予了治疗建议。

检查完毕之后就是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本次的文艺演出主题是《唱红歌、颂党恩、不忘本、跟党走》,女生合唱《南湖的船、党的摇篮》首先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整场演出形式多样,高潮迭起,舞蹈、独唱、器乐演奏等精彩节目接连登场。中间还有我们消防官兵的即兴演唱,虽说没有合唱团的各位老师们专业,但是也获得了在场官兵和表演团的的热泪掌声。平湖中队的电音室力传出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呼,一首接一首歌唱祖国、歌唱党、歌唱军队的经典歌曲把演出推向高潮。

晚会现场掌声不断,节目内容精彩纷呈,博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台上台下互动感染,呈现出了军民联欢一家亲的动人场面,真正体现出了平湖人民同驻军官兵的鱼水深情。

两个小时的演出,在平湖市委老干部局常青艺术团《十送红军》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平湖市委老干部局常青艺术团、平湖市女党员合唱团用精彩的节目、专业的表演、真诚的祝福温暖了军心,鼓舞了斗志,深受全体官兵的好评。(杨慧燕)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