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消防开展2016年阳新县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工作

2016年10月24日09: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消防开展2016年阳新县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工作

人民消防网黄石10月24日电 为全面推进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发展,进一步壮大政府专职消防人员实力,解决临近第二批老兵退伍造成人员短缺,警力不足的情况,近日,黄石市消防支队阳新大队积极谋划,多措并举,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消防队员,成功吸引十多位有志青年报名参选。

在招聘考核前动员大会上,阳新中队指导员杨喆对专职队员的录用条件和考核项目,向前来参加应聘人员进行了宣读,教导员邓德勇介绍了大中队的概况和专职消防队员的日常生活和管理要求,讲述了消防事业的光荣和神圣,对应聘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结束后,大队组织专职消防队员预选对象进行考核。此次考核主要分为笔试和面试两大块。各占录用人员综合成绩的30%。其中笔试主要内容为文化知识和消防常识,面试主要是观察应试者的体型相貌,了解应试者语言表达、思维反应能力和心理素质。考核中,大队积极谋划,严密组织,对笔试进行严格的监考,对面试题目进行精心准备,细致筛选,较为真实全面的了解了预选队员的综合能力和心理素质。

下一步,大队还将组织考生进行体能测试、体检,将每个人的成绩进行综合评定、排名,择优录取,把真正有文化、有素质、热爱消防工作的有志青年充实到消防队伍中。(王虹)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