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农村民房突发大火 江西九江湖口消防官兵紧急扑救

2016年10月24日08: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农村民房突发大火 江西九江湖口消防官兵紧急扑救

人民消防网九江10月24日电 10月22日16时09分,湖口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湖口县大陇乡关陇村一民房突发着火,火势较为下降,但冒好大烟,湖口消防大队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

到达火灾现场后,中队指挥员先组织进行了火场侦查,起火民房为砖木结构建筑,判明情况后,中队指挥员当机立断,命令出一支水枪,冷却周边房屋,防止火势蔓延,一边利用机动泵进行供水,火势很快得到有效控制,在参战官兵的奋力扑救下用时不到30分钟,火势得到了彻底的扑灭,在确认现场无复燃的情况下,消防官兵方才收捡器材归队。此次火灾最大限度的将损失减少到最低和无人员伤亡。

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涂小龙 张帅)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