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木材厂突发大火 江西九江共青消防官兵紧急扑救

2016年10月24日08: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木材厂突发大火 江西九江共青消防官兵紧急扑救

人民消防网九江10月24日电 2016年10月22日05时59分,共青城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共青城甘露镇前山村一木材厂发生火灾,情况十分紧急,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水罐车14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

06时10分,大队官兵到达后发现着火部位位于厂房内木材堆,着火物质为木材。侦查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立即命令一出动出两支水枪对火势进行打击,二出动进行辅助进攻并对厂房内进行排烟。08时00分经过参战官兵们的奋力扑救火势被控制。08时20分,火势被完全扑灭。在确认现场无复燃情况后,消防官兵方才收捡器材归队。此次火灾有效的防止了火势的扩大和无人员伤亡。

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涂小龙 王子瑜)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