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会泽消防:277个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落户会泽

2016年10月21日11: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弘博幼儿园烟感
弘博幼儿园烟感   

人民消防网曲靖10月21日电 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公安消防大队结合辖区实际,联合多部门加速推进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的应用,截止日前,辖区已安装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277个。

积极部署。会泽县公安局联合民政、住建、老龄办、残联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积极推动发挥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火灾防控作用的实施意见》,明确指出安装独立感烟报警器的重要作用、重点应用场所、重点安装部位,以及技术要求和维护管理等工作。

广泛动员。会泽县公安消防大队分别于4月12日、6月1日组织辖区内网吧、幼儿园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召开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应用操作培训会,会上,消防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就充分认识推广安装独立感烟报警器的必要性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就如何安装独立感烟报警器,如何选择安装部位,如何维护保养等进行具体讲解。

强化宣传。会泽县公安消防大队借助官方微博、官方微信、QQ等媒体平台,加强针对性宣传引导,宣传普及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安装、使用、维护、保养等方面常识,提高社会认知度。(张琴)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