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工人被困水泥池中 福建三明三元消防紧急救援

2016年10月21日11: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工人被困水泥池中 福建三明三元消防紧急救援

人民消防网三明10月21日电 10月20日16时49分,三明市三元区莘口涿州搅拌站一水泥池里,一名修理维护设备的工人在攀爬梯时,突然梯子发生断离,工人不慎摔落,被困水泥池内,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地点在一水泥搅拌厂内,一名工人被困在水泥池中,不能动弹,工人的工友正在一旁安慰工人。救援官兵经过观察发现,水泥池有5米深,直径约3米左右。随后,在救援过程中,消防官兵一边通过喊话的方式稳定被困工人的情绪,一边由几名救援官兵依次爬进水泥池内,将被困男子固定在担架上利用安全绳吊到地面上。在施救过程中,男子不断喊疼,为避免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水泥池内的消防官兵只有小心翼翼的救援,并配合着外部消防官兵将男子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救治。

事后,消防官兵了解到,男子除腰部受伤严重外,身体其它部位并无大碍。(邹丹 姜丰云 )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