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江城大队深入辖区宾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6年10月21日10: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江城大队深入辖区宾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人民消防网普洱10月21日电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宾馆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员工的防火和逃生自救能力。10月20日,江城大队深入一品苑宾馆、予程宾馆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人员重点针对各宾馆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规定等消防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就消防器材操作、“四个能力”消防知识掌握情况对员工进行现场抽查提问。检查中发现,个别场所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未保持完好有效;场所外墙门窗上设置影响逃生、灭火救援的障碍物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大队监督人员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个人,全面排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此次共检查4家场所,发现并整改火灾隐患12处,及时预防和遏制了部分场所火灾隐患反弹的趋势,从源头上减少了火灾事故的发生几率,也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付倩倩)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