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景德镇支队深入社区妈妈防火团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10月21日10: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景德镇支队深入社区妈妈防火团检查指导工作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0月21日电 按照部局《关于开展2016年“119”消防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的主题, 10月19日上午,景德镇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处长吴建强带队深入里村电厂留守处社区妈妈防火团检查指导工作,支队法制宣传科、珠山大队负责人陪同检查。

吴建强处长一行实地查看妈妈防火团办公场所和活动场馆,详细了解妈妈防火团工作运转、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指导意见。随后,吴处长勉励妈妈防火团成员要以“创建消防安全社区”为契机,让妈妈防火团这一“金字招牌”持续发光发热,以点带面、以专带全,为全市社区消防安全工作树立标杆,带动全市社区的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发展;要不断发展壮大像妈妈防火团这样的消防宣传志愿者队伍,从而不断扩大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做出我们共同的努力。同时要求宣传科和珠山大队对妈妈防火团加大指导和帮扶力度,及时解决妈妈防火团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最后,吴处长代表支队官兵,对妈妈防火团六十年如一日,奔走于社区街巷,开展消防巡查、常识普及致以敬意,对妈妈防火团为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妈妈防火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消防事业,为社区消防安全作出新贡献。

妈妈防火团以及社区负责人对吴建强处长一行以及消防支队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妈妈防火团建队初心,不断致力于传承和发扬妈妈防火团六十余年坚守所铸造的精神,为群众安居乐业继续发挥基层一线独特优势,为维护社会面和谐稳定继续贡献、继续前行。(涂远东)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