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崇左江州消防大队深入公共娱乐场所开展火灾隐患排查

2016年10月21日08: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检查控制柜
检查控制柜

人民消防网崇左10月21日电 为确保辖区秋季消防安全,巩固前期成果,遏制火灾隐患“回潮”现象,10月20日下午,江州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公共娱乐场所对消防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确保各单位的消防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大队防火监督人员本着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原则,对所检查的娱乐场所是否经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合格,防火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室内装修材料是否符合消防要求,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现场抽查了员工的“四个能力”等消防知识。现场检查发现,仍有个别单位场所存在从业人员消防知识欠缺、疏散指示标志设置位置不当、安全出口上锁、应急照明灯和灭火器材损坏等现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可以立即改正的,防火监督人员劝导场所业主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改正的则下发《限期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改正。

通过此次检查,强化了单位安全主体责任,使各单位负责人切实负起责任,落实措施,确保安全,进一步深化了公共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梁承燕)

检查应急照明灯
检查应急照明灯
检查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检查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