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晴隆消防推进“消防文化一条街”建设

2016年10月20日11: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晴隆消防推进“消防文化一条街”建设

人民消防网黔西南10月20日电 为将《黔西南州全面贯彻落实“瓮安会议”任务清单》文件精神落到实处,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全社会抵御火灾能力,连日来,晴隆消防通过与地方多部门努力协调,为城区垃圾箱更换新衣,全力打造 “消防文化一条街”。

城区街头的垃圾箱全部穿上漂亮的消防标语或消防宣传漫画的图画外衣。这些垃圾箱在收集、储存果皮等垃圾的同时,担负起宣传消防知识的“重任”,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家餐饮店的王老板说,如今出了家门口就有消防安全知识,一定会提醒家人多带孩子过来看看,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中心街成为一条消防安全管理规范化的示范街,开创了消防安全管理的新模式,也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正真实现了“县城是我家,消防安全靠大家”的全民消防安全目标,为全县火灾形势高度平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韦鹏鹏)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