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奶粉店二楼仓库线路起火 江西九江修水消防成功扑灭

2016年10月20日10: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奶粉店二楼仓库线路起火 江西九江修水消防成功扑灭

人民消防网九江10月20日电 10月19日11时53分,修水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九江市修水县宁红大道凤凰明珠小区斜对面一居民楼内线路着火,情况紧急。接警后,修水消防大队立即出动2辆水罐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12时11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中队指挥员万杨兴立即展开侦查,经过火情侦查和询问知情人了解,现场为居民楼一家奶粉店二楼仓库电线起火,房内烟雾弥漫。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由指挥员带领一名战士携带空呼进行内攻,消灭火源以及排烟。

经过20分钟处置,火势被扑灭,无人员伤亡;在确认无复燃可能后,作战官兵整理器材返回队中。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涂小龙 鞠美高)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