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天水消防:以训促战铸精兵 战训结合练硬功

2016年10月20日10: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天水消防:以训促战铸精兵 战训结合练硬功

人民消防网天水10月20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官兵的身体素质,提高中队整体作战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灭火救援任务。近期,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以打造消防铁军为目标,大力加强体、技能训练,掀起了岗位练兵热潮。

在训练中,中队针对实际情况,详细制定了科学的训练计划,有效夯实官兵的体力、耐力和战斗力。中队从实战需要出发,以提高战斗力为标准,将体能训练与实战有机的结合起来,组织全体官兵进行科学的体能训练,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同时,中队干部班长率先垂范,掀起了全体官兵的训练热情。训练场上,全体官兵克服身心的疲惫一次次超越身体的极限,不甘落后,永争第一,有效的提高了官兵的体能素质。

通过科学的训练方式,全队官兵斗志昂扬,热情高涨地投入到岗位练兵训练中,有效提高了全体官兵的身体素质,也为今后更好地完成灭火救援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志文)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