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金东消防大队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2016年10月20日09: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金东消防大队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人民消防网金华10月20日电 近日,金东消防大队被评为“金华市金东区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一殊荣是区委区政府对消防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大队所有官兵消防官兵的鼓励和激励。

在此次峰会安保工作总结大会中,金东大队荣获“金华市金东区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大队长李胜评为“金华市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先进个人”, 教导员孔伟杰评为“金华市金东区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先进个人”,中队长伍中明评为“金华市金东区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先进个人”。

自峰会开展以来,大队面对严峻复杂的消防安全现状和重大安保压力,在区委、区政府以及支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从党政齐抓、雷霆执法、执勤驻守等多个方面强化队伍组织建设,相继开展“护航”系列专项行动、夏季消防检查、出租房等专项整治,保持了辖区火灾形势的持续平稳,顺利打赢了峰会消防安保攻坚战。

此次荣誉的取得是对金东消防大队圆满完成峰会安保任务的有力褒奖和充分肯定,金东大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官兵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措施,更加出色的成绩,继续保持队伍建设和火灾防控“两个稳定”,为全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吴姗姗)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