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重庆合川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现场咨询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宣传活动

2016年10月19日09: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重庆合川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现场咨询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宣传活动

人民消防网重庆10月19日电 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结合全国文明城区创建,10月19日上午,合川区政府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开展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现场咨询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宣传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智出席活动,区城乡建委、区交委、区公安局、区安监局、区国土房管局、区消防支队等行政审批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智副区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减少对微观经济活动的直接干预,把强化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作为政府管理的目标和方向,进一步建立健全行政审批运行制度,压缩行政审批环节;二是要把行政审批改革工作纳入考核体系,细化考核标准,强化考核力度;三是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抢抓时机、迅速行动,切实做好今年的创文明城区工作。

最后,现场还设置咨询宣传活动展架,便民服务咨询点,方便民众咨询。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扎实推进政府管理创新,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和能力,努力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为加快合川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鹏飞)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