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夜晚店面突起大火 江西九江消防快速处置

2016年10月19日09: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夜晚店面突起大火 江西九江消防快速处置

人民消防网九江10月19日电 10月17日晚20时21分,特勤中队接到九江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调度命令称:位于濂溪区虞家河乡镇府门口有一店面突发着火,情况危急。接到出动命令后,中队迅速出动2辆水罐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火速前往处置。

到达现场后,官兵们迅速展开火情侦查发现:起火位置位于店铺的一楼一个修理间,现场火势正处在发展阶段,房内浓烟滚滚,情况十分危急,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一号车出双干线两支水枪,一支进行内部灭火,一支在窗口进行控火,二号车人员对火场实施警戒。5分钟后,火势得到了有效的控制,10分钟后,余火被完全扑灭,在确认火势无复燃可能性后,指挥员方才下令收整器材归队。此次火灾有效防止了火势的蔓延和无人员伤亡。

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朱祚名 叶贵)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