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海宁:开展校园消防大检查 清除火患11处

2016年10月19日09: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海宁:开展校园消防大检查 清除火患11处

人民消防网嘉兴10月19日电 为全力推进“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10月18日,海宁消防大队联合各个学校负责人,深入辖区校园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及时清除火灾隐患。

此次联合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辖区内紫薇高中、海宁一中、海宁高级中学等学校消防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火灾自动报警、自动灭火和防排烟系统等自动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楼栋是否有违章使用液化气等易燃危险品和电磁炉、电水壶等大功率电器;是否私拉乱接电气线路;学生宿舍灭火器材配备是否到位,是否完整好用;安全用电、用火措施是否落实;学校消防安全规章制度是否健全;应急疏散方案预案是否完善等一一进行了严格检查。

此次共计检查学校5所,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11处,为学生的正常校园学习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钟逍雯)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