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少女感情受挫欲跳楼 江西九江濂溪区消防官兵火速驰援

2016年10月19日08: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少女感情受挫欲跳楼 江西九江濂溪区消防官兵火速驰援

人民消防网九江10月19日电 2016年10月18日17时14分,濂溪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学院濂溪菜场旁有人跳楼,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七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

17时2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在报警人的带路下,消防官兵来到跳楼地点,只见一位年轻女孩站在三楼的楼顶双手扶墙,随时可能跳下。消防官兵见状立即与110民警接近,边接近边与跳楼女孩交谈,谁知,女孩在消防官兵与公安民警靠近后情绪有点失控,一个劲的流泪,嘴中说道“别过来,别过来!”,见状,消防官兵只得一直与其交流,希望劝女孩不要轻生。就在此时,可能由于站立时间过久,女孩双手没能抓稳墙壁,径直向下摔去,现场官兵全部惊出冷汗。消防官兵立即跑至墙边望去,幸好建筑之间狭窄,女孩被横在中间的线路卡住,没有直接落地,消防官兵立即跑下一楼实施救援。

到达一楼后,消防官兵发现女孩被卡在一至二楼之间,暂时还很安全,消防官兵立即采取救援,一名官兵使用梯子攀至高处,配合两名官兵在下方托住女孩,合力将其抱出,120随后查看女孩伤势,发现只是手脚轻微擦伤,没有大碍。见状,17时45分,消防官兵方才收整器材归队。

据报警人所述,该女孩与一名男子是他的住客,两人之间可能由于感情问题才导致该女孩跳楼轻生,所幸此次救援只有一人轻微擦伤,没有其他损失。(涂小龙 邓俊豪)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