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枣庄依托社区消防体验室开展秋季消防宣传活动

2016年10月18日11: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山东枣庄依托社区消防体验室开展秋季消防宣传活动

人民消防网枣庄10月18日电 10月17日下午,山东枣庄消防支队山亭大队宣传人员借助社区消防体验室积极开展秋季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介绍了体验室内灭火器、消火栓、疏散指示灯等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用途,以及灭火救援服、隔热服、简易防毒面具等装备的名称和作用。此外,大队宣传人员还结合居民家庭实际和火灾特点,讲解了如何正确拨打119电话、用火用电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知识,告诫居民在外出时务必关掉家中的水、电、气开关。

下一步,枣庄消防部门将充分发挥社区消防体验室作用,组织更多的居民前来参观学习,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素质,筑牢社区消防安全“防火墙”。(袁鹏)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