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消防深入辖区派出所指导消防监督执法工作

2016年10月18日10: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消防深入辖区派出所指导消防监督执法工作

人民消防网黄石10月18日电 为全面提升辖区派出所民警消防业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派出所消防监督职能,10月17日上午,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消防大队监督人员深入胜阳港派出所指导民警消防监督业务工作,以切实提高派出所民警消防监督检查能力。

在指导过程中,黄石港大队监督人员首先详细了解了派出所当前各项防火工作的开展情况,然后向民警们讲解了开展日常消防监督检查的程序和方法以及各类场所中常见的火灾隐患,并与民警积极交换消防工作意见,针对他们提出的在消防监督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其中重点对派出所日常消防监督检查、法律文书的录入、业务档案的建立和管理等基础工作进行了指导,对容易出错的地方进行了特别讲解和强调。

通过此次监督业务指导,使派出所民警对消防业务档案、执法处罚案卷及辖区基础台账等有了更深刻更具体的认识,进一步规范监督检查和消防案件办理的程序,提高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水平。(李盼盼 罗超)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