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众心齐聚献温暖——浙江金东大队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6年10月18日09: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众心齐聚献温暖——浙江金东大队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人民消防网金华10月18日电 为弘扬中华民族行善积德、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关心支持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切实解决社会弱势群体的实际困难,10月17日晚上,金东大队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大队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官兵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向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大队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呼吁大中队全体官兵秉承艰苦奋斗,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伸出援手,献出爱心,为困难群众献上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使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部队大家庭的温暖。

孔伟杰教导员、李胜大队长率先捐出了善款。接下来,全体官兵你100、我50、他30的将片片“爱心”装进了捐款箱,虽然捐款数额不是很大,但凝聚了官兵们的一片爱心,一种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欣慰之情激荡在官兵们的心中。

捐助活动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钱虽然不多,但代表着大队官兵的一片心意,希望能为需要帮助的群众解决一些生活难题,送上一片爱心,也受到了一次拥政爱民的传统教育。(李丹)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