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天水消防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2016年10月18日09: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天水消防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人民消防网天水10月18日电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进一步增强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感激全体官兵继承和发扬红军的光荣传统,提升部队凝聚力、向心力,践行改革强警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营造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浓厚氛围,支队开展以“红色薪火永相传,长征精神催奋进”为主题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 周年活动。

支队党委对此次主题活动高度重视,活动开展之前,支队党委组建活动小组,下发活动方案,分工明确,确保活动的正常进行。活动主要围绕“开展红色教育,品读红色书籍,开展参观见学,观看红色电影,吟诵红色经典,渲染红色网络,传承红色精神”七点内容开展,于此同时支队政委李延奇和政治处主任王晓霞以及政治处干部搜集长征小故事,编辑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色教育系列口袋书”并分发至官兵手中,让官兵个更多的了解在长征过程中的感人事迹,吃苦精神以及优良的作风,组织官兵学习红色先锋人物,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鉴定信仰。

此次活动支队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纪念活动与“改革强警”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重大政治驾驭任务和贯彻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公安消防部总队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推动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科学发展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了政治建警的作用,并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氛围!

活动主要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通过此次活动,使每一名官兵充分做到不辱使命,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心,继续传承发扬红色基因!(陶文川)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