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宁明消防组织官兵观看文化馆艺术采风作品巡回展览

2016年10月18日09: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官兵们认真观看书法展览
官兵们认真观看书法展览

人民消防网崇左10月18日电 为丰富官兵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陶冶官兵情操。10月17日下午,广西宁明消防大队组织全体官兵到县文化馆参观艺术采风作品巡回展览,为消防官兵带来了一场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展览室内,一件件艺术作品,撒发着阵阵墨香,琳琅满目的作品各有千秋,书法的苍劲有力,绘画的栩栩如生,引得官兵们纷纷驻足欣赏。活动中,官兵们对侯长培老师的现场展示书法技艺围得水泄不通,大家凝神屏气,近距离观看老师的精湛技艺,侯长培老师铺开画纸,技法娴熟,将浓墨浸染毛笔,即兴挥毫泼墨,笔在纸上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字体清新飘逸、苍劲有力的书法展现在官兵面前,一幅幅作品的完成都博得一旁观看官兵的阵阵掌声。

在为期半天的创作活动中,侯长培老师现场为大队官兵现场挥毫泼墨,以浓厚的墨香作为特殊的礼物,无偿赠送给了消防官兵,以此激励官兵们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保卫地方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消防官兵也对老师的辛勤创作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要以老师挥写的名言警句作品时刻激励自己,牢记职责使命,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吴春元)

候长培老师展示书法技艺
候长培老师展示书法技艺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