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福建德化:老人跳河轻生 警民合力救援

2016年10月17日15: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福建德化:老人跳河轻生 警民合力救援

人民消防网泉州10月17日电 10月17日清晨6点多,泉州市德化县浔中镇影剧院对面的浐溪中,一名老人跳河困在水中,路边群众见状,赶紧报警求助。当地民警、消防相继赶往现场救援。

德化消防大队龙浔中队的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一名民警已经依靠救生圈和绳索下到水中,拉住水中的一名老人,将其移到河岸边。但由于河岸有四五米高,双双被困住。

消防官兵立即架设梯子到水中,随后,一名消防官兵下到水中协助民警给水中的老人套上绑有绳索的救生圈。随后,下到水中的消防官兵和岸上的救援人员合力沿梯子将老人救上岸。

据现场救援的民警介绍,当时他们接警赶到现场时,该老人已经在水里,便赶紧下去救援,防止其溺水,结果河岸太高,无法上来,只能等消防过来帮忙。

老人大约有70岁左右,至于事故具体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询问调查。(吴文霞 詹承烺)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