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萧县:书画名家进红门 挥毫泼墨赞消防

2016年10月17日14: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萧县:书画名家进红门 挥毫泼墨赞消防

人民消防网宿州10月17日电 为进一步增进军民鱼水情,充分表达对消防官兵的深情厚谊,10月16日,十余名萧县知名书画名家来到萧县消防大队,现场挥毫泼墨,表达对消防官兵的关心和支持。

在活动现场,书画名家们挥毫泼墨、各显神通,用饱含激情的艺术创作表达对消防官兵的深刻关心和鼓舞。一幅幅赞美消防的佳话绝句,飘逸洒脱,刚劲有力;山水绘画作品,艺术精湛,风格迥异。书画家们行云流水的手法,大气磅礴、豪气万丈的气概无不令消防官兵赞叹和佩服。随着,一幅幅寓意深刻的书画艺术作品,在书画家们的笔下不断完成,尽情抒发了对消防官兵们的崇敬之情。引来官兵阵阵喝彩声,整个活动过程其乐融融,尽显军民鱼水情深。

书画家们纷纷表示:消防部队是现役部队中和老百姓接触最多的部队,担负着危难险急的重任,消防官兵作风优良,认真履行职责,立足岗位奉献,是一支真正的人民群众“保护神”。书画名家们把当日创作的书画作品全部赠送给消防官兵,激励消防官兵继续为保卫萧县经济社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书画家们深入警营为官兵们创作书画作品,不仅给消防官兵送来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表达了对消防官兵深深的敬意,也进一步促进了军民和谐,陶冶了消防官兵的情操,为警营文化建设增添光彩。(杨亚)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