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西秀区消防深入辖区开展六熟悉工作

2016年10月17日14: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西秀区消防深入辖区开展六熟悉工作

人民消防网安顺10月17日电 为切实提高队伍的实战能力,强化当前部队的执勤备战意识,10月14日,安顺西秀区消防大队结合辖区现状,组织官兵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六熟悉”工作。

在熟悉过程中,相关单位的消防负责人向大队官兵详细介绍了单位的大概情况,随后,在消防负责人的带领下,对所在单位的建筑结构、重点部位、水源情况和内部消防设施进行了环境熟悉,并实地查看了单位的安全出口、室内消火栓等消防设施,认真检查了消防栓与灭火器的可用性。在对单位进行熟悉时,西秀区消防大队对熟悉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笔录。

通过开展辖区单位六熟悉,使消防官兵对辖区重点单位的消防水源、重点部位、消防设施以及处置程序等情况有了进一步的熟悉和掌握,强化了执勤战备力度,为进一步提升灭火救援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乔少飞)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