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清水大队召开效能风暴行动民主评议座谈会

2016年10月17日14: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清水大队召开效能风暴行动民主评议座谈会

人民消防网天水10月17日电 10月13日上午,清水大队召开效能风暴行动民主评议座谈会。天水支队副支队长杨耀军、评议组成员、重点单位负责人共计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支队长杨耀军主持。

会上,大队长杜鹏首先对清水大队效能风暴行动民主评议机关作风和政风行风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之后,参加会议的单位负责人各抒已见、畅所欲言,从行业的角度以及各自单位消防安全工作方面的体会向消防部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评议组成员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了解等方式,对清水大队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社会单位培训、业务受理方面做到位、见成效。

最后,大队干部分别做了简短发言,向评议组成员对我大队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感谢各单位人员对清水大队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大队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于人民,面对人民群众对消防工作的新期待和新要求,大队将认真梳理此次活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订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真正做到为民解忧、为民服务。(李梓)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