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高雅艺术走进安顺消防支队 丰富官兵警营文化生活

2016年10月17日13: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高雅艺术走进安顺消防支队 丰富官兵警营文化生活

人民消防网安顺10月17日电 10月14日下午,贵阳市南明区老顽石弦乐团带着对消防官兵的深情厚意,深入基层消防部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为安顺消防支队官兵带来了“饕餮盛宴”,给官兵们送上了宝贵的精神粮食。

音乐会伊始,支队政治处主任张发明代表支队全体官兵对贵阳市南明区老顽石弦乐团长期以来对消防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消防官兵的真情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老艺术家们的到来使广大官兵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官兵们在大饱眼福、享受文化艺术大餐的同时,也有了一次与高雅艺术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丰富官兵警营文化生活,舒缓了训练执勤压力。

音乐会共分为三个乐章,老顽石弦乐团的艺术家们为全体官兵演奏了《波尔卡舞曲》、《呼伦贝尔大草原》等曲目。优美的旋律,动听的乐曲,点燃了群众以及官兵们的激情,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将音乐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期间,支队官兵也为来访的人员献唱了动听的歌曲,展示了消防官兵的多才多艺。整个音乐会高潮起伏跌宕,优美的曲调,动人的旋律,为消防官兵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最后全体演职人员与消防官兵合影留念。

此次联谊会不仅陶冶了官兵情操,丰富了官兵警营文化生活,使官兵在潜移默化中坚定了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的思想,有效增强了部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巩固和增进了警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血脉之情。 (冯国栋)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