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砀山:多举措提前谋划“119”消防宣传活动

2016年10月17日10: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砀山:多举措提前谋划“119”消防宣传活动

人民消防网宿州10月17日电 为认真组织开展好今年“119”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社会防控火灾能力,全面激发群众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积极性,扎实提升社会预防和抗御火灾能力。安徽省砀山县消防部门结合实际,多举措全面谋划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提早谋划。为全面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大队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关于“119”宣传月活动的筹备情况,会议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强调活动要有组织、有领导、有计划的开展,力争活动主题鲜明,群众喜闻乐见。

部门联动。为确保宣传月活动的声势和力度,大队积极协调县公安局、教育、文广新局等部门,协调联合启动宣传活动,最大限度发挥发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力争使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多角度、全方位、大规模的开展。

载体丰富。为丰富宣传载体,大队总结往年宣传经验,精心制作并印制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消防宣传资料,将通过举办现场消防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提高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氛围浓厚。大队在开展正常公益广告等现有基础上,将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户外视频等传媒对“119”宣传活动的期间的各类活动进行宣传公告,广泛开展消防提示、警示性宣传;与此同时,大队通过微博、微信发送消防安全提示警示短信、“119”系列活动;积极争取社会单位参与消防、支持消防,切实增强消防宣传影响力和覆盖面,努力提高消防宣传工作社会化程度。(时明 李明晗)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