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上饶弋阳亲子团走进警营体验红门学习消防知识

2016年10月17日10: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上饶弋阳亲子团走进警营体验红门学习消防知识

人民消防网上饶10月17日电 10月14日上午,弋阳大队迎来50余名亲子团来到大队营区,参观学习消防器材知识及技能,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圆了他们小小的“消防员”的梦想。

为使此次参观取得更好的效果,大队提前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中队官兵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带着好奇和喜悦的心情参观了消防车和器材装备,中队官兵为他们详细讲解了各种器材装备的使用方法、功能、用途等,并且现场进行了演示。小朋友们还亲自戴上头盔、穿上个人防护装备,切实过了一把“消防瘾”。随后,消防官兵还为小朋友展示了 如何叠出“豆腐块”,赢得了小朋友极大地赞扬。

通过一个上午的参观活动,孩子们直观、真实地了解了消防车、消防工具的用途,增强了孩子们的认知,拓展了视野,同时学到了各种消防知识,并且还培养了对消防员叔叔的热爱和尊敬之情。(程明珠)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