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情系驻地暖民心 甘肃天水消防慰问辖区孤寡老人

2016年10月17日09: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情系驻地暖民心 甘肃天水消防慰问辖区孤寡老人

人民消防网天水10月17日电 为进一步加深警民鱼水之情,密切警民和谐关系,继承和发扬消防部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日下午,天水消防官兵带着油、面、水果等慰问品,组织官兵来到辖区长控厂小区,亲切看望慰问了辖区贫困孤寡王传木老人。

走访慰问活动中,消防官兵与王传木老人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王传木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目前的生活状况,了解老人的实际困难,嘱咐老人在家注意用火、用电,要好好保重身体,老人今后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给官兵们打电话,官兵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自从消防官兵帮扶以后,老人笑容也多了,身体也硬朗了,每次老人都激动的说:“真的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帮助,谢谢你们,正是因为你们的帮助才有了我现在的生活”。与此同时,官兵们还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清理杂物、整理房间,为老人营造出了一个整洁、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真正使老人们感受到警民一家亲的温暖。告别前,老人们挂在嘴边最多的就是“人民子弟兵真好”、“救火时候可得小心啊”等等,一句句发生自内心的关怀,更激发了官兵们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热情,立志为保一方平安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长期以来,天水消防始终继承和发扬着消防部队的优良传统,重视警民鱼水情谊,牢固树立“亲民、爱民、为民”的拥政爱民理念,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爱民实践活动,想方设法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密切了警民关系,树立了消防部队良好形象,受到了地方各界和人民群众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陶文川)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