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弋阳联合治安、卫生部门深入医疗机构进行“会诊”

2016年10月14日11: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弋阳联合治安、卫生部门深入医疗机构进行“会诊”

人民消防网上饶10月14日电 为全面加强秋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县火灾形势稳定,坚决遏制重大火灾事故发生,10月13日,江西弋阳联合卫生、治安等部门深入全县医疗机构进行“会诊”,排除火灾隐患。

检查组先后深入县人民医院、人和医院、平安医院等医疗机构,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责任人在岗履职情况,消防安全制度、应急预案落实情况,并详细检查了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安全指示标志是否完整有效、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在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还查阅了医疗机构相关消防工作台账。检查组一再强调,换季期间病人增多,一定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加强防火巡查,确保安全无事故。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医疗机构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为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构筑了又一道“防火墙”。(程明珠)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