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湖州织里大队官兵受聘织里实验小学“校外辅导员”

2016年10月14日11: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湖州10月14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水平,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10月13日上午,织里实验小学在少先队建队日活动仪式上正式聘请织里中队指导员郭威担任该校校外辅导员,并颁发了聘书。

仪式上,校长就聘请校外辅导员的原因发表了讲话。随后,少先队员代表为校外辅导员佩戴红领巾,校方领导为校外辅导员颁发聘书。

郭威同志接过聘书的同时表示:被聘请为学校校外消防安全辅导员,对他来说,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今后将尽其所能,积极履行好“校外辅导员”的职责,更好地传播消防知识,帮助学生们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常识,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工作目标。

此次,织里实验小学特聘织里大队官兵为“校外辅导员”,是对大队多年来开展校园消防知识普及所做工作的认可。下一步,织里大队官兵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定期深入学校,举办消防知识竞赛、消防演习等形式,开展多种多样的消防知识普及活动,全面提高学校师生逃生自救、防灾减灾和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唐青青)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