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支队督查组深入黄石港消防大队督查指导消防工作

2016年10月14日11: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支队督查组深入黄石港消防大队督查指导消防工作

人民消防网黄石10月14日电 10月13日下午,湖北黄石消防支队政治处纪保科科长何卫、政治处干事葛磊督察组一行深入黄石港消防大队对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推进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对辖区单位进行实地检查。

督察组一行来队后按照工作方案和分工,通过查看台帐资料、翻阅近期处罚案卷等方式,对大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随后,督查组在大队监督员的陪同下对黄石港区星时尚宾馆、黄石市采阳园(永安)生活广场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对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有关负责人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全面检查了单位内固定消防设施运行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被锁闭或占用,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配置、设置是否符合标准,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情况,并实地抽考了部分单位员工突遇火情的应对措施。

最后,督察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督察组对大队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要求大队切实加强火灾防控工作,积极发动各职能部门,排查整治火灾隐患,确保辖区火灾形势及部队安全稳定。(李盼盼)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