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秦安深入五洲广场开展消防演练

2016年10月14日09: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天水10月14日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消防宣传培训工作,提高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扑救初期火灾、自防自救能力,近日,甘肃秦安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五洲广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培训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向超市员工详细介绍了单位防火要点,指出容易引发超市火灾的各项细节;同时,对火灾的形成与发展、火灾的危害、火灾的预防、灭火的原理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参训人员纷纷上前亲身体验,使车站员工对灭火器材的使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培训最后,超市员工在消防宣传员的指导下开展了消防灭火演练,把刚刚学到的消防知识学以致用,顺利地将“大火”扑灭,圆满完成了灭火演练。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消防宣传活动很实用,不仅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更懂得了日常生活中要多加注意的方方面面。

此次宣传培训使超市员工全面了解了日常工作中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预防火灾的对策,熟悉掌握了一定的灭火方法,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火墙,为进一步推进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松 张晓锋)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