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路边光缆井突起火 江西九江湖口消防官兵紧急扑救

2016年10月14日08: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路边光缆井突起火 江西九江湖口消防官兵紧急扑救

人民消防网九江10月14日电 10月13日16时06分,湖口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湖口县县政府后面路边发生一起光缆火灾。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7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

16时11分,参战官兵到达现场,周围聚集大量的围观群众,起火的光缆井火已熄灭,但仍在冒烟,指挥员经现场侦查后,果断下达作战命令,先对事故现场进行断电防止在灭火救援时发生意外事件。随后,两参战官兵迅速戴好手套,出一支水枪对光缆井进行点射灭火,仅两分钟,大火就被彻底扑灭,避免漏电伤到路人,指挥员立即与电力抢修人员联系,直至电力抢修人员赶到了现场,在做好现场移交后,参战官兵方才离开现场。此次火灾防止了火势的扩大和无人员伤亡。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涂小龙 张帅)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