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河池金城江消防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2016年10月14日08: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消防宣传活动现场
消防宣传活动现场

  人民消防网河池10月14日电 10月13日上午,河池金城江消防部门以第27个国际减灾日为契机,在市文化广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通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市民提高减灾意识和避灾能力,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

  当天,消防宣传人员将一张张印制着精美漫画图片的宣传单发放到每一位过往市民手中。在活动现场,消防宣传人员还向市民讲解常见家庭火灾隐患以及如何排除隐患等常识,向群众讲解火灾隐患举报投诉内容、方式和方法。宣传员向市民讲解如遇到发生火灾时应该如何扑救、如何逃生自救等技能。在消防知识问答环节,解吸引了不少过往市民,纷纷向前索要宣传单,并向宣传员询问一些日常遇到有关疑难问题,希望从中得到解答,避免和减小火灾事故的发生。

  据统计,此次活动,金城江消防部门向群众发放《火灾自救逃生手册》、《消防安全常识》读本、消防宣传挂图、宣传单等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200余人。(杨进 班瑜延)

消防宣传活动现场
消防宣传活动现场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