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不顾邻里劝阻 江西九江一老人在小区内烧秸秆浓烟弥漫

2016年10月13日10: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不顾邻里劝阻 江西九江一老人在小区内烧秸秆浓烟弥漫

人民消防网九江10月13日电 10月12日上午,一名老人不顾小区居民劝阻,在瑞昌市瑞民家园一块空地上烧起了秸秆,浓浓的烟气四处乱飞,引起部分小区居民的不满。小区居民无奈只好求助消防官兵到场灭火。10月12日8时59分,瑞昌市瑞民家园秋菊园三栋一块空地柴火堆垛起火,请求消防部门灭火,接警后,瑞昌市公安消防大队立即赶赴现场。

9时07分,大队官兵到达现场发现现场一个黄豆秸秆堆垛正在燃烧,浓浓的烟气在小区上空飘荡,几名小区的居民在一旁怨声载道。在得知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采用单干线出一支水枪的方法对火势进行扑救,在强大水流的压制下,秸秆堆垛火灾被成功扑灭。

此次火灾防止了火势的蔓延和无人员伤亡。(涂小龙 杜嘉成)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