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笑脸墙”成为黄梅消防官兵快乐工作“推进器”

2016年10月12日16: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笑脸墙”成为黄梅消防官兵快乐工作“推进器”

人民消防网黄冈10月12日电 走进黄梅县消防中队楼道上,墙壁上贴着满满的照片,格外引人注目。走近一看,消防官兵各种姿态的笑脸映入眼帘。他们的笑容灿烂、搞怪、腼腆、微笑,将青春演绎得淋漓尽致。凑近仔细观看,一组言语记录了消防官兵的心情点滴,“再烦,也别忘记微笑!再急,也别忘记语气!再苦,也别忘记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Today!今天你微笑了吗?……”

“这是我那天刚练习完,累得不得行,班长给我拿了一瓶水,那一刻,没想到,我笑得那么开心。”“这是那日我同战友一起为村民送水时,一村民老大爷送了我一个橘子,我吃了后酸得不得了,但是我却觉得很甜,正在那时,通讯员就给我抓拍了张照片。”上等兵小谢指着自己的笑脸说道。照片是似水流年的记忆,每张笑脸都能讲述一段美丽的故事,唤起一段美好的回忆。

笑脸墙俨然就是我们中队的心理辅导师,深受官兵喜爱,大家都亲切地称它为友谊墙。它不但增加了官兵与部队之间的凝聚力,也是部队对每一位官兵功劳的铭记。这些展示消防官兵风采和记忆的照片会一直被保留在黄梅县消防中队的笑脸墙上。(周正勇)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