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东营文化馆20名员工齐学御火术

2016年10月12日16: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山东东营文化馆20名员工齐学御火术

人民消防网东营10月12日电 为切实提高社会单位抗御火灾的能力,增强社会单位员工消防安全素质,10月11日下午,东营消防支队宣传人员走进市文化馆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文化馆20余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宣讲人员结合近年来全国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为参训人员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及危害性,并通过逃生自救视频讲解了怎样预防火灾事故、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材、如何组织人员疏散及火场如何逃生等消防知识。同时,宣讲人员还结合该单位消防安全工作的实际情况,深入讲解该单位如何加强“四个能力”建设工作,以及如何做好检查整改安全隐患、扑救初起火灾、逃生自救及宣传教育工作。

培训结束后,监督检查人员对文化馆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责令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求管理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加大防火巡查、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林楠 段玉勇)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